凤山:迎清风 过廉节 促廉洁
发布日期:2022-09-09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不忘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今年,我们继续倡议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廉洁从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凤山街道中心幼儿园黄利行园长对每一位教师发出倡议。

廉洁从教是教师立教之本。为营造廉洁从教的教书育人环境,凤山街道纪工委联系指导凤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在四个园区116名教师间开展“廉节承诺”活动。教师们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庄严宣誓。庄重的承诺和宣誓,让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师魂的洗礼,更提醒全体教师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过一个廉洁、温馨的教师节。

在谨遵清廉过节的倡议之下,凤山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各园区分批到电影院观影,以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这种文艺而知性的过节方式,更加符合教师职业形象,也更有助于在教师队伍中树立清廉之风。”一名教师感慨道。

“教育是民生大事,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我们将坚持抓细抓小,严管厚爱,才能过廉节、促廉洁”。街道纪工委书记杨敏捷表示。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履行好监督责任,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节日腐败”感染、传播的机会,防止“四风”问题在重要节点回潮反弹,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