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镜头 | 不惧“烤”验 我们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2-08-02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七月以来,我市气温居高不下,屡创新高。炎炎夏日,纪检监察干部奔走一线、深入群众,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不惧验的纪检人】

低塘街道纪工委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田间地头,同姆湖村种植水稻大户面对面交流,询问农作物产销情况,了解涉农补助发放、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朗霞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访民情、听民声,对高温天农业生产保障工作开展专项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一家果蔬园向种植户了解补助发放、农资供应、安全生产培训等有关情况。

梨洲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应急管理所开展消防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深入一线监督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职能办线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督促履职尽责。

大岚镇纪委深入山塘水库、茶园田间地头,实地走访了解高温天居民用水、农作物生长等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

夏季为台风多发期,牟山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对各村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图为镇纪委在青港村查看防汛抗台台账和物资储备情况工作。

临山镇纪委对辖区内背街小巷、沿街商铺、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以监督促整改落实,保障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职责,深入项目一线,对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嵌入式监督,推动往年在建项目清零销号,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市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工作保驾护航。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鹿亭乡了解生态发展项目农副产品品控物流中心改造提升工程的建设情况。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对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开展监督检查,保障企业货运物流畅通,全力保障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紧盯防疫重点,对商超、菜场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开展扫码通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纠正。


除监督工作外,小曹娥镇纪检监察干部还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外卖员等一线劳动者,送上一丝清凉和满满关爱。

战高温,斗酷暑,我们向高温战士致敬!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