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镇开展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为弘扬清廉文化,充分发挥家风、家训作用,临山镇纪委发动各村积极开展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8月5日晚,临山镇临海村在“妇女微家”组织妇女代表召开“树廉洁家风·建廉洁家庭”主题故事会,妇女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社会见闻、党史旧闻等方面讲了故事。希望通过妇女讲经历谈感悟,达到一人传一家、一家传一村的效果,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临城村则在“延寿亭”家风长廊里,开展了“清风传家·德润之江”主题教育活动,邀请 “宁波好人”马国军分享其清廉家风故事。通过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和熏陶感染,引导广大村民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

临山镇纪委把“廉洁家风”作为“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家风作用,督促指导各村利用妇女微家、村级网格等组织,润物无声地推进廉洁文化向家庭延伸,厚植家风文化,涵养清廉民风。

此外,镇纪委还指导各村利用前哨支部、监察工作联络站等组织多形式宣传清廉文化,组织各村绘制清廉文化墙绘,开展家风家训上墙等活动,引导村民牢记家训、传承家风,劲吹文明、清廉乡风。



临山镇纪委

2022.8.11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