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廉政招呼 做清白干部
发布日期:2022-08-17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近日,在四明山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一场“提神”又“醒脑”的集体廉政谈话会,让30多名村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升驰结合多个反面典型案例,强调全镇村干部要认清警示教育重要意义,强化坚守纪律底线的政治责任;深挖心理根源,提升坚守纪律底线的政治自觉;掌握纪律要求,把握坚守纪律底线的政治内涵;注重躬身践行,提高坚守纪律底线的政治担当。

在正式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前,镇纪委为大家准备了一道“前菜”——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观看身边人典型案例警示片,敲响反面警钟,以身边人、身边事来提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勿做“片中人”。

会后,村干部热议不断,感触颇深,均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清正和廉洁刻在心、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