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虞存斌同志看望一线巡察组干部
发布日期:2022-07-14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在开展,7月12日下午、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虞存斌先后来到市民政局、市经信局和市科技局,看望正在开展巡察工作的巡察组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丁建军,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万名杰等陪同。

在巡察组驻地,虞存斌亲切慰问了巡察组全体干部,同时深入了解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巡察组进驻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落实上级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提出指导意见。

虞存斌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要坚守政治定位,全面检视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要突出关键环节,全面检视被巡察党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要聚焦主职主业,全面检视被巡察党组织服务民生福祉,开展数字化改革,推动智造余姚、数治余姚建设等情况,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虞存斌要求,在新一届市委巡察开局之年,巡察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向市委交出一份新时代巡察工作高分答卷。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