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山镇纪委:讲廉政故事 促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22-06-29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为给年轻干部输送纪律的“营养液”,打好纪律的“预防针”,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近日,牟山镇纪委结合“清廉机关”建设,以廉洁从政为题,以讲故事、谈体会的形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们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

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畅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这一份份真切的感悟,让年轻干部们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讲廉政故事,不仅提高了我的文学素养,也还切身体会到了廉洁的重要性,明白作为一名年轻干部,系好廉洁扣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参与此次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

“下阶段,镇纪委将完善廉政教育工作机制,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领,建立年轻干部廉政档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动态化管理好年轻干部廉政工作,为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牟山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