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赴梁弄镇横坎头村红廉馆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4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冒着零星的小雨,踩着红色的脚印。1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联合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党组,组织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来到浙东红村梁弄镇横坎头村红廉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在红廉精神的磅礴力量中,涵养清风正气,永葆廉洁本色。

大量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特别是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中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忏悔书”。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利剑高悬、重拳出击的坚强决心。

参观以后,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建勇给生态环境余姚分局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授课,结合红廉精神提出了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决依法依规办事情,发扬老黄牛的精神和要自我约束并严于律己,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三方面要求。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