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亭镇纪委:以案为鉴 筑牢社保基金管理“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01-06访问次数:来源:纪检监察委清廉余姚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工作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防范廉政风险,推动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丈亭镇纪委组织镇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案例教育专题课,以案为鉴,做好基金风险研判,告诫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指出,社保基金是广大参保人员的养老保命钱,要充分认识社保基金管理风险的重要性,始终把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放在第一位,多线织网筑牢社保基金管理的“安全网”。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照各自岗位职责,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堵塞漏洞,维护基金安全。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对自己的触动很大,充分认识到了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切实增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