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闭环监督为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脉体检”
发布日期:2022-01-13访问次数:来源:纪检监察委清廉余姚网站

“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任务落实如何?开展成效如何……”为全面了解掌握今年各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导帮助各部门进一步规范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各驻在部门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连日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由正副组长带队,兵分二路赶赴各驻在监督部门开展检查,从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入手,全面检查了各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并当场向所在部门分管领导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各类问题30余个,要求对不足之处进行查漏补缺,完善补充相关资料台账,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到位,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闭环管理,有力促进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运行,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