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洁文化

临山镇纪委举办“巧手做月饼、清廉迎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俗语有“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临山镇纪委举办“巧手做月饼、清廉迎中秋”活动,引导机关干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佳节思亲的缱绻心绪升华为廉洁担当的初心情怀,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月饼制作流程将参加人员分成包馅组、压模组、包装组、成品组,机关干部既可自由组合,又可流动体验,手工制作印有“清廉临山”、“清正廉洁”、“明礼守信”、“防腐拒变”、“廉洁新风”等字样的月饼。经过数小时的共同努力,刻有指定字样的月饼在众人的精心制作下飘香四溢,放入嘴中别有一番香甜滋味,温暖入心。

“廉不廉,看自律;洁不洁,看过节。这次制作廉洁月饼迎中秋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通过活动,把廉、洁、清、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到工作中,也带回到每家每户。”临山镇纪委书记舒敏敏说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