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来源:纪检监察委清廉余姚网站

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325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叶文权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万名杰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党委书记谢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纪检监察组成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近三年来曾担任过中层及以上的退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叶文权指出,本次巡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住建和城乡建设局行业特点,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巡察监督。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万名杰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市委巡察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改进巡察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谢高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局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并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