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纪工委:积极做好元旦、春节前监督提醒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访问次数:来源:纪检监察委清廉余姚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元旦、春节前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凤山街道纪工委结合街道办事处实际及各村、社区工作特点,积极做好节前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正风肃纪浓厚氛围。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传达中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上级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宣教监督,确保正风肃纪落到实处。下发节前廉政提醒卡,不折不扣宣传落实“八项规定六项禁令”,通过提醒卡提醒316人次。畅通监督线索举报渠道,对街道机关纪律进行随机检查,紧盯“元旦、春节”,把好“廉政关”。

聚焦突出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集中开展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紧盯痕迹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一线走访,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固“后墙”。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