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渚镇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9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马渚镇纪委迅速行动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热潮

11月18日午,马渚镇纪委召集全体纪委委员,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赵乐际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上,同志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赵乐际书记在11月18日《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积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勇担职责使命,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不断锤炼斗争意志和斗争本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效果,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最后,会议提出要更加突出工作谋划,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更加突出严的主基调,一刻不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