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三七市镇纪委召开村监会主任工作例会暨新任纪委委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11访问次数:来源:清廉余姚网站清廉余姚网站

近日,三七市镇组织召开村监会主任工作例会暨新任纪委委员见面会,镇纪委书记唐杭京、新任镇纪委委员及12个行政村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新任纪委委员与村监会主任见面,由镇纪委书记唐杭京逐一介绍。各纪委委员根据自身业务专长对全体村监会主任开展业务培训。镇建办副主任陈军组织学习村级招投标工作相关监督要点,进一步助推各村村级招投标工作规范化。镇“三资”管理负责人严红春以8条典型案例,引导大家注意防范“三资”管理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镇纪委专职委员毛雪丰通报今年以来我镇处理违纪党员情况,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方案》,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随后,各行政村村监会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监督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镇纪委书记唐杭京对前阶段各村纪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村级监察联络站要切实发挥好基层监督前哨的“探头”作用,各行政村村监会主任要当好监督者,全面建强基层执纪监督的“神经末梢”。同时,具体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1.讲政治,以善学习敢担当提升格局素养。2.守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自身形象。3.炼本领,以促长效强监管营造清廉氛围。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