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心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发布日期:2017-12-29访问次数:来源:纪检三室清廉余姚网站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18日,纪检三室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在会后以多种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

十九大报告通报了五年来全国纪检系统处理违纪违法犯罪的一串串数据,从“腐败和反腐败呈胶着状态”到“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再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也离不开广大纪检干部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普通民众的支持。

同时,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这就意味着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必须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纪检干部必须深刻把握十九大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自身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余姚市纪委、余姚市监察委 浙ICP备05071308号

建议使用IE8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显示最佳页面效果